白板和壁報板

白板和壁報板令人聯想起校園時的美好時光,除了教學用途外,白板和壁報板更應用在辦公室、員工休息室或會議用途,用途多元化,是開會時必不可少的物品。

最多人認識的是搪瓷白板,鋁邊磁性白板會附上筆架,多數應用在課室,現在不少學校都由傳統黑板轉做白板,方便教學時使用電腦,將課堂內容投射在白板上。在黑板寫字時所產生的粉筆碎或刷黑板時產生粉塵,吸入後會不舒服,令不少學校都轉用白板。搪瓷白板的尺寸由最細少的W300xH450mm至最大的W1200xH2400mm,最細尺寸的是家用白板,小朋友學寫字的時候也可使用,重量只有1kg,可在家中當教學用途。而大型的白板則可釘在牆上,需要使用專業電鑽及師傅安裝才能安裝穩固,適合在課室、補習社、教育中心或會議室使用。搪瓷白板外框使用鋁合金邊框,並設有托盤,方便放置白板筆及清潔刷。塑膠圓角能防止小朋友在奔跑時,撞向白板的角落導致受傷。我們的白板十分容易清潔,只需白板刷便可去除白板筆的字,也可用紙巾清潔而不損壞表層。

白板和壁報板 適合展示學生傑作或在家用白板當學習用途

迷你白板及帶盒移動小白板很適合幼稚園使用,也可在劇場或課外活動時使用,由一個班房移動至另一個班房,設有紅色、黃色、藍色、綠色,更可上下調校高度近40cm,下面設有儲物盒,方便存放玩具或教學用品。前面的滑輪可以上鎖,防止不必要的移動。 多功能活動雙面白板,可靈活滑動,方便移動至不同課室。雙面白板自由度大增,在學生討論時,可同時間將意見寫在白板上,老師可更隨意安排課堂討論,請學生在白板上寫出意見。疫情留家的時候,家長也可購買較細小的白板,在家作教育用途,親自教小朋友寫字,利用白板模擬課室環境,教導小朋友,

FAQ

白板和壁報板 - 常見問題

1. 除了白板和壁報板,你們還有提供其他學校、幼稚園、補習社相關的產品嗎?

+
我們專營學校設施,除了白板和壁報板,更有其他設施可訂價,請向我們查詢白板價錢或壁報板價錢,我們會提供詳盡的報價。

2. 白板和壁報板如收貨時有損壞,可以更換嗎?

+
如在收貨時已發現白板和壁報板請即時向我們反映,影相傳送給我們,我們先會檢查產品狀況,再決定要重新更換或安排維修部作修理。

3. 白板和壁報板需時多久才能送貨呢?

+
通常白板和壁報板的送貨時間都很快,大約一個星期便能安排送貨連安裝服務,如急需使用,我們也可另行安排,為客戶提供最快捷的運輸服務。

4. 我可以訂造指定尺寸的白板和壁報板嗎?

+
我們提供的白板和壁報板已有標準的尺寸,我們亦接受指定尺寸的訂購,視乎訂購數量,價錢或有些不同,請聯絡我們作詳細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