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的遊樂場設施供應商

德豪是一家專業的遊樂場設施供應商,公司設有工程及客戶服務團隊為公園內的兒童遊樂設施、幼稚園遊樂設施、室內遊樂場設施和室外遊樂場設施提供設計及供應服務。我們更提供公園椅設計、生產、策劃及組裝服務,為一站式的遊樂場設施供應商。

夏天雨季來臨,家長未能帶小朋友到室外遊樂場放電,有公司看準這個商機,在香港商場或工廈內開拓親子室內遊樂場及餐廳,這時候便要物色可靠的遊樂場設施供應商,為室內遊樂場提供兒童遊樂設施。即使在室內也猶如置身於公園遊樂場之中,提供合適環境給小朋友玩樂。

遊樂場設施供應商提供的遊樂場產品系列

我們提供不同的產品系列,為戶外遊樂場玩樂設施有多項選擇,為兒童設計好玩刺激又有教育意義的玩樂空間,如鞦韆系列、公園椅系列、戶外爬網及滑梯系列。我們不單是遊樂場設施供應商,更是建造遊樂場專家,以發展共融的社區康樂設施為目標。

FAQ

鞦韆系列

盪鞦韆是一種歷史悠久的玩意,早在古代皇宮時已經出現,發展至今可以有六人彎板圓形鞦韆、嬰兒鞦韆、網繩圓盤鞦韆等。

PE滑梯系列

設有不同形狀及款式,包括毛毛蟲隧道、火車頭、遊樂場巴士等形狀,小朋友瀡滑梯時倍感興奮。

公園椅系列

很多公司都向我們查詢公園椅價格、公園椅尺寸等,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很樂意解答客戶的問題。我們提供的公園椅大部份都由木造,設有香港注册商標編號,質素有保證。

不論是避雨亭、涼亭內的公園椅,我們能提供設計及安裝服務。公園椅款式繁多,公園長椅、無扶手的公園長椅等,我們設有優秀的售後維修、保養服務,安裝後如公園椅有損壞,都可以與我們聯絡有關維修服務。

戶外爬網系列

立體爬網能訓練兒童手腳並用的肢體協調、平衡力及立體空間感,我們的立體攀爬網設有不規則多功能爬網、三角十字立體網、森林歷險爬網等款式,高度由2米至4米不等,讓喜愛探險的兒童攀爬及盡情大展身手,有全新的感官體驗。

歡迎各政府部門、屋苑及機構查詢康樂設施報價,我們是受香港認可的遊樂場設施供應商,並提供不同種類的公園椅。不論各類型招標文件我們都有團隊預備,請聯繫我們詢問。

遊樂場設施供應商及公園椅 - 常見問題

1. 遊樂場設施的工程時間通常要多久?

+
要視乎每項工程進度而定,遊樂場設施供應商會與工程公司緊密聯繫,了解工程進度並安排不同設施的生產及安裝日期,一般為期兩個月或更長的時間。

2. 公園椅有哪些較熱門的款式嗎?

+
最多客戶訂購的公園椅款式為公園長椅,是香港公園內普遍看到的款式。

3. 遊樂場設施供應商提供哪些兒童玩樂設施呢?

+
遊樂場設施供應商提供鞦韆、PE滑梯、戶外滑梯、公園椅、戶外爬網等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