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椅也要講究 優質耐用學生膠椅

塑膠椅,又或名為塑料椅,是每一間教育機構都會使用到的學校傢俬設備。 雖然是看起來平平無奇,十分普遍的產品,但其實全膠椅也有質表優劣之分,尤其是專為學生而設的學生膠椅又或者是給幼兒學童使用的幼稚園膠椅,因為椅子質素會直接影響到學童的健康,更加需要選用優質的產品,否則有可能會造成學童腰酸背痛等健康問題。

育才香港早已為不同的教育及培訓機構,如中小學、幼稚園等供應塑膠椅產品,育才香港生產的塑膠椅通過嚴格品質檢測驗證,每件出品都確保有一定質素,並且十分持久耐用。育才香港的塑料椅款式選擇眾多,能夠滿足不同客戶的要求。

育才香港塑膠椅產品介紹

育才香港出品的塑膠椅款式多樣化,分別有全膠椅、弧型靠背椅及幼兒椅等系列的塑膠椅,不同系列的塑膠椅在用料、顏色及設計上各有不同,適合各種教育機構使用。育才塑料椅有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系列,在椅背弧度設計上特别為身體需承受大壓力的地方提供支撐,長時間乘坐也十分舒適。塑料椅也有連手寫枱板的款式,學生可以在手寫枱板上書寫。育才香港也有出產全膠椅系列,全膠椅的特色是較為輕巧,價錢亦相對較實惠。育才香港的全膠椅有多種尺寸及顏色可供選擇,十分適合作學生膠椅或幼稚園膠椅使用。育才香港的全膠椅得到多個客戶認可,在穩定性及安全

學生膠椅及幼稚園膠椅選購注意事項

選購學生膠椅及幼稚園膠椅首要注意椅子的尺寸要適合所使用的學童,較年幼的學童則要選尺寸較小的椅子,讓他們乘坐時保持良好坐姿。最好的乘坐姿勢是雙腳膝蓋不能過份屈曲,腳跟剛剛踫到地面,腰部保持適當垂直。人體工學設計的椅子更能讓學童們長時間保持正確坐姿,也能因應不同學童的體型調節。選購學生膠椅及幼稚園膠椅第二個注意事項是椅子的耐用性,物料是否耐磨或容易破損,因為學生膠椅及幼稚園膠椅使用率比較高,選擇比較耐用的款式可以避免要經常更換新的椅子。選購學生膠椅及幼稚園膠椅第三個注意事項是椅子的安全性,椅子要承重時也要很穩

FAQ

塑料椅 全膠椅 學生膠椅 常見問題

如想為學童購置學生椅,應該考慮人體工學設計的款式嗎?

+
為了學童們的健康設想,應該考慮購置人體工學設計的學生椅。有調查指出,有大約七成的學童因為長時間久坐而有腰酸背痛的情況,而人體工學設計的學生椅可以減少學童出現這些健康問題。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學生椅,可以讓學童長時間保持理想坐姿,提高學習專注度及學習效率。

育才香港出產的全膠椅有甚麼尺寸及顏色可以選擇?

+
育才香港出產的全膠椅有多種不同的尺寸可以選擇,包括幼稚園K1、K2、K3及N班,小學1-2年級、小學3-4年級、小學5-6年級,以及中學生及成人等尺寸,而顏色上亦有很多選擇,包括紅色、黃色、藍色、綠色、橙黃、果綠、粉紅、粉藍、淺灰、深灰等。讓您輕鬆設置不同教學環境。

育才香港有提供幼兒專用的塑料椅嗎?

+
育才香港有提供兩款幼兒專用的塑料椅,分別是YCX-035 幼兒愛心椅系列及YCX-036 幼兒愛熊椅系列款式,兩款幼兒塑料椅都設計精美可愛,品質優越,性價比十分高。

育才香港的塑料椅適合在甚麼地方使用?

+
育才香港的塑料椅有金屬椅腳及塑膠椅腳款式,也有連手寫板或椅腳滑輪款式,亦有不同尺寸選擇,因此適及用於不同的地方,包括幼稚園、中小學、職訓中心、大學、辦公室及會議室等地方。

育才香港的全膠椅有沒有最低購買數量要求,可以買不同尺寸或顏色的全膠椅去滿足要求嗎?

+
育才香港的全膠椅設有最低購買數量要求,因此購買全膠椅的訂單不能少過最低購買數量,但客戶可以購買不同尺寸及顏色的全膠椅去滿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