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儲物櫃 實用但易被忽略的學校傢俱

學生儲物櫃是一款實用但學校必備的傢俱,雖然它經常被忽略,但十分方便學生放置個人物品,以減輕書包重量。膠儲物櫃更方便打理,清潔時只需輕輕一抺便乾淨。除了放在走廊,儲物櫃也常見於校園內更衣室,讓學生在上體育課時可暫時存放物品。別以為學生儲物櫃只適合中學生使用,小學生對儲物櫃需求也很大,他們可以放雨衣、運動鞋、課本、樂器如牧童笛等,中小學校舍也需要儲物櫃。有些學校校舍不夠大,高年級的學生要使用流動班房,便需要學生儲物櫃讓學生暫時存放物品。我們的膠儲物櫃高度可自由設計,切合小學生或中學生的高度。學生儲物櫃的尺寸廣泛,較大的可以存放整個書包,造型美觀方便。

膠儲物櫃廣泛應用在各行各業

香港天氣潮濕,鐵儲物櫃容易有銹漬,所以膠儲物櫃較適合放在厠所、更衣室等濕氣重的位置。膠儲物櫃可應用在餐廳、酒店、百貨公司的員工休息室內,供員工存放個人物品,或在共享辦公室內,讓職員儲存物品。餐廳、酒店、百貨公司的員工通常都穿著制服,為了讓員工有地方更換制服,在裝修時很多時都會在更衣室內或厠所內加上膠儲物櫃。設計時通常會靠在牆邊,或將兩排膠儲物櫃背對背擺放,以應付較多人使用的休息室。 Gym房內的儲物櫃及Co-working space共享空間的客戶也向我們查詢有關膠儲物櫃的方案,在設計時希望利用儲物櫃

FAQ

學生儲物櫃或膠儲物櫃 使用時注意事項


● 盡量避免放置貴重物品,儲物櫃通常放置於公眾位置,保安並不嚴密
● 學生或員工應自備密碼鎖或門鎖,我們的儲物櫃可選用不同鎖匙的鎖
● 不要破壞儲物櫃
● 忘記帶鑰匙請不要自行開鑿門鎖

學生儲物櫃或膠儲物櫃 - 常見問題

1. 學生儲物櫃或膠儲物櫃的物料容易刮花嗎?

+
多功能學生儲物櫃的物料是防刮花的物料,使用噴塗鍍鋅板及ABS門板,而且容易打理,櫃身為灰色,可配襯不同的門板顏色,包括紅色、淺藍、綠色、淺灰、橙黃色等。

2. 學生儲物櫃的高度為多少?

+
學生儲物櫃約為三層高,高度約為3.6米,不包括頂板及底座高度。

3. 膠儲物櫃的款式有哪些?

+
我們設有六格、九格、十二格、二十一格、三十三格的膠儲物櫃,切合你不同需要,可分類儲存各類書本、玩具、積木及其他雜物等,適合辦公室、學校圖書館及課室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