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質幼稚園傢俬 讓幼兒學習事半功倍

為了讓幼童的家長們放心,幼稚園及幼兒學校等學前教育機構,需要為學前班學童們營造安全而有良好學習氣氛的學習環境,優質的兒童傢俬及幼稚園傢俬當然能幫助學前教育機構,讓幼兒學習事半功倍。幼稚園傢俬大多都比較色彩繽紛,讓人們感受到歡樂的氣氛,但其實外表只是其次,其安全性及實用性才是重要的考慮因素。因此,訂購兒童傢俬或幼稚園傢俬時應該選用信譽可靠的幼稚園傢具供應商,以免因為選用了劣質的幼稚園傢俬而造成了可以避免的意外,讓學校失去家長們的信任及支持。

幼稚園傢俬介紹 幼稚園枱椅安全要求高

相對比較普遍的幼稚園傢俬有幼稚園枱椅、兒童圖書櫃、兒童儲物櫃等等。當中幼稚園枱椅是學童最常會接觸到的幼稚園傢俬,因此幼稚園枱椅的質素要求應該是最高的。幼稚園枱椅結構一定要安全穩固,否則會容易倒下讓學童受傷。另外,幼稚園枱椅邊緣應以圓角設計,以減低碰撞時幼童所受的傷害。另一方面,幼稚園枱椅的物料一定要使用不含有害物質的環保物料,尤其是兒童的體質比成年人更敏感,接觸到有害物質對兒童身體的傷害會更大。

幼稚園傢俬公司推薦 可靠幼稚園傢具供應商

想找幼稚園傢俬公司或幼稚園傢具供應商的推薦? 育才香港為香港各幼稚園供應幼稚園傢俬產品多年,服務過不少客戶,當中大部分客戶都對我們的產品讚口不絶。育才香港的兒童傢俬產品通過多個安全品質驗證及甲醛環保測試,證明產品質素高,沒有安全問題,可以放心讓兒童使用。育才是中國國內大部分幼稚園的首選幼稚園傢具供應商,現在產品已經暢銷到全球不同地區。除此之外,育才香港有二十多年經營兒童傢俬的經驗,加上集團力求進步,不斷創新的精神,令育才的兒童傢俬及幼稚園傢俬產品能在幼稚園傢具供應商同行中鶴立雞群。因此,選擇幼稚園傢俬公司

育才香港的幼稚園傢俬產品簡介

幼稚園傢俬公司育才香港出產多種不同系列的幼稚園傢俬產品,有多用途儲物櫃、組合遊戲桌及形形式式不同形狀的兒童桌等等,我們的幼稚園傢俬產品已經能滿足一般幼稚園所需。育才的產品採用高品質環保材料,對兒童完全無害,而且產品設計上十分為幼稚園學童設想,能為學童帶來歡樂氣氛外,更可為他們減少碰撞帶來的傷害,可以放心使用。育才的幼稚園傢俬產品現在已為多家幼稚園所使用,而且目前口碑相當好,得到不少使用過的客戶讚賞。如果您正為採購幼稚園傢俬及選擇幼稚園傢俬公司而煩腦,育才的產品能助你輕易達成採購目標。

FAQ

兒童傢俬、幼稚園傢俬、課室幼稚園枱椅 常見問題

育才可以提供訂造幼稚園傢俬或兒童傢俬服務嗎?

+
我們可以提供訂造幼稚園傢俬或兒童傢俬服務,如果您對幼稚園傢俬或兒童傢俬產品有特別的要求,而我們的款式未能滿足您的要求,您可以聯絡我們的職員去查詢訂造幼稚園傢俬或兒童傢俬服務。由於訂造傢俬需要經過設計、做模、生產等流程,所以需時比訂購現成產品多一些,亦需要滿足最低訂購數量的要求。

育才的幼稚園傢俬產品會有保養嗎?

+
育才的幼稚園傢俬產品一般都會包保養的,如產品在一年內有任何非人為損壞,我們會為您更換或維修,但我們有權拒絶過量或不合理的更換或維修產品要求。

訂購幼稚園傢俬產品後,如發現有貨品損壞,如何安排退貨或換貨?

+
如果客戶在訂購我們的幼稚園傢俬產品後,發現有貨品損壞,可以拍照發給我們作檢查,經過我們核實貨品損壞後,我們會跟客戶商議退貨或換貨安排,但客戶需要負擔退回貨品的運費。

育才的幼稚園枱椅適合甚麼年紀的學童使用?

+
育才的幼稚園枱椅適合 2 歲至 6 歲的學童使用,如果年紀較大的學童建議可使用其他系列的學校傢俬,育才亦有提供適合年紀較大學童的學生枱椅供客戶選購。

育才的幼稚園傢俬產品中有哪些較受歡迎?

+
育才的幼稚園傢俬產品中可拼式幼兒桌是很受客戶歡迎的產品,育才的可拼式幼兒桌有長方形、正方形、箭頭形、三角形、皂形等多種不同形狀選擇,相當有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