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檯及膠摺檯

育才香港摺檯及膠摺檯產品早已成為幼稚園、中小學、大專院校、培訓機構的首選品牌。不同學校都向我們訂購摺檯及膠摺檯產品,是一間質素被受認可的生產商。我們在香港設有辦公室,在內地有更完善的廠房,一條龍由設計至生產線都誠意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摺檯及膠摺檯生產服務。我們專門為學校、幼稚園、酒店及辦公室傢俬提供報價,我們有多年經驗,不少香港企業更成為我們的長期客戶,對我們的產品獲得好評,品質有保證。如想訂購任何產品,不論零售或批發,請聯絡我們查詢。

摺檯及膠摺檯種類

香港寸金尺土,工作空間有限,如何將辦公室或會議空間靈活運用,成為員工的難題。其實只需摺檯或會議桌,就可輕易將會議場地劃分,為不同活動場地的平面圖輕鬆佈置。我們的摺檯不單應用在學校,無論是co-working space共享空間、寫字樓、酒店會議室等都可以使用,而且款式很多,美觀耐用,多用途摺檯款式包括梯形會議桌、長方形會議桌、單人摺疊式學生課桌、摺疊會議檯、塑膠長方摺枱及會議檯。每款會議摺檯的桌腳配有防滑輪,防止噪音,移動時將音量降至最低。桌面可折疊,方便收納,節省空間。

FAQ

摺檯及膠摺檯種類如下︰


● 梯形會議桌 - 可摺疊起來存放,節省空間,可將多張梯形摺檯合併,化身為一張大檯供多人共同使用。
● 長方形會議桌 - 方便隨意規劃空間,切合不同形式的會議,靈活佈置場地,可將長方形會議桌並排兩邊成為長會議格局或將兩人一枱成為課室格局。
● 單人摺疊式學生課桌 - 桌面使用環保型刨花板及注塑包邊,防止學生受傷。學生課桌可隨意移動,配合課堂活動而編排不同座位表。
● 摺疊會議檯 - 設有胡桃木或欅木紋,而桌腳可自由調節,即使在不平坦的地面亦可使用
● 塑膠長方摺枱 - 是最簡單的膠摺檯款式,較為輕身,方便移動到不同課室或場地使用。
● 會議檯 - 分為ZON-10系列和SU-9系列,可隨意拆卸。

使用摺檯及膠摺檯注意事項

當使用摺檯及膠摺檯時應注意安全,以免工傷,摺檯及膠摺檯重量較重,或較易夾傷手指,可先閱讀說明書才使用。我們的摺枱設有鎖定裝置,加強安全。購買後需立即上鎖,檢查摺檯是否運作正常,未用前測試有沒有損壞或故障情況。請安放在平坦的地面上使用,斜路或斜波並不適用。此外,也不要將物件只放在摺檯及膠摺檯的某一邊,這樣會令摺檯重心傾斜,容易翻倒。

如摺檯及膠摺檯有任何損壞,不要隨意改裝原有設計,也不要調校鎖定裝置,應該立即與我們聯絡,我們很樂意提供保養維修服務。請定期檢查螺絲鬆緊,確保摺檯不會意外摺合,並在安全情況下使用。存放時可放在牆邊使不易推倒,提防兒童將摺檯當作玩具嬉戲及讓兒童獨自使用摺檯。

摺檯及膠摺檯 - 常見問題

1.我可以向你們租用摺檯或膠摺檯嗎?

+
我們有專業客戶服務團隊,歡迎向我們查詢有關租用摺檯或膠摺檯的服務。

2. 購買摺檯或膠摺檯的保養期有多久?

+
我們的摺檯保養期為一年,如有任何損壞,請與維修部門聯絡。

3. 使用摺檯或膠摺檯時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

+
使用時請注意安全,並確保鎖定裝置運作正常,避免兒童單獨使用導致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