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傢俬中的靈魂 - 學生枱椅

在眾多學校傢俬中擔當最重要的角色應該非學生枱椅莫屬,因為學童在校園生活裡使用率最高的學校傢俱便是課室枱椅,而如果長時間使用品質不良的學生枱椅,便會造成很多健康上的問題,大大影響學童的學習效率。再者,每一家教育機構裡數目最多的學校傢俱也是課室枱椅。因此,採購學生枱椅對教育機構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環節。

高質素的課室枱椅最好是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讓學童們可以長時間使用也不會有疲勞感,亦可對學童的建立正確坐姿有正面的幫助。但如果預算有限,購買課室枱椅需先從產品的安全性及耐用性去考慮,課室枱椅的尺寸大小要選擇適合學童們身型的產品,如果有高度調節功能就會更具彈性。育才香港出品的學生枱椅質素高,款式選擇眾多,能為不同教育機構解決訂購學生枱椅的煩腦。

塑膠學生枱椅 質用性高的選擇

很多教育機構選購課室枱椅時都會先考慮木製的產品,因為傳統以來課室枱椅都是以木製的為主。但最近其實很多教育機構都改用了塑膠學生枱椅,最大原因是價錢上比較實惠得來,質素亦跟木製學生枱椅不遑多讓。育才香港出品的塑膠學生枱椅耐用性高,結構亦十分穩固,塑膠學生枱椅有連放置物品位置,亦可以因應學童身高調整高度,相當實用。另外,育才塑膠學生枱椅有多種顏色選擇,讓教育機構安排更有彈性,枱腳亦有安裝防護橡膠套,防止刮傷地板。

學生檯 / 考試檯選購注意事項

選購學生檯或專門用作考試用途的考試檯,要先注意其穩定性,因為學生檯平時或需要承托學生們的物品,有一定要負重,如果設計不夠堅固,或者會倒下造成意外。另外要注意桌面是否有不平情況,很多時候學童需要在學生檯或考試檯上書寫,如果有桌面不平情況,會有機會影響學童的學習表現或考試表現。學生檯或考試檯最好有高度調整功能,以讓學童能因應自己需要調整至舒適的高度,不會因為高度不合適而導致姿勢不正確。最後需要考慮的還是最重要的安全性,學生檯或考試檯不要有不安全的設計和使用有害的物料。

育才出品的學生檯 / 考試檯產品介紹

育才香港出品的學生檯或考試檯已通過多個嚴格品質驗證,品質有保證,不含有害物質及安全問題,是選購學生檯或考試檯的好選擇。 育才香港出品的學生檯或考試檯有多種款式可供選擇,桌面的形狀有梯形、長方形、扇形或皂形等不同形狀選擇,學生檯有可調高度設計及簡約可疊式設計款式,育才的學生檯或考試檯選擇包羅萬有,總有一款能滿足您的需求。

FAQ

選購學生檯、考試檯及課室枱椅 - 常見問題

學生檯及考試檯如何去保養?

+
學生檯及考試檯需注意用以下方式去保養:
不要放在潮濕的地方,應放在空氣比較流通的地方,亦要避免太陽長期曝曬。
移動時避免與地面過度摩擦,以免損壞檯腳。
如學生檯及考試檯有使用鋼材物料,盡量不要用清水清洗,以免造成內部生鏽。
定期為學生檯及考試檯作保養。

育才出品的學生檯有甚麼尺寸可以選擇?

+
育才出品的學生檯有多種尺寸可以選擇,包括適合小學 1 ~ 2 年級的620mm 高度、適合小學 3 ~ 4 年級的680mm高度及適合小學 5 ~ 6 年級的750mm高度等尺寸。

育才可以提供訂造課室枱椅服務嗎?

+
我們可以提供訂造課室枱椅服務,如果您對課室枱椅的設計或尺寸上有甚麼特別要求,或 者我們的課室枱椅款式未能符合的您的要求,您可以聯絡我們的職員去查詢訂造課室枱椅服務。但需要留意訂造課室枱椅過程需要會較久,而且需要滿足最低購買量的要求。

如果要購買現成的塑膠學生枱椅產品,送貨大約需時多久?

+
如果購買現成的塑膠學生枱椅產品,由完成訂購到送貨大約需要一個月的時間,如果客戶有急切需要,可以跟我們的職員安排快捷送貨服務,送貨時間可以短至一星期內完成。

學生檯或考試檯可以選擇木製桌面款式嗎?

+
可以。育才出品的學生檯或考試檯產品,有塑膠桌面及木製桌面可供選擇,客戶可以因應自己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